温州

【县市区热线】孟晓斌参加工商联界讨论:凝聚各方智慧力量 共促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近日,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参加县政协工商联界别讨论,与政协委员一同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现场,政协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宠物全产业链打造、中高端技术人才引育、总部回归“飞地化”、营商环境优化、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小微企业融资等方面踊跃发言,并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孟晓斌感谢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他在讨论时说,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翔实、亮点突出,紧扣全县工作中心和发展主题,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盼和愿望,充分展现了县政协鲜明的政治导向、鲜明的实干导向和鲜明的群众导向。

他指出,平阳去年总体态势强劲稳健,各类政策积极有力,发展环境优化提升,各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这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孟晓斌寄语工商联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在创新深化、开放提升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地瓜经济”提能升级。要围绕创新深化,以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为主攻方向,做强数字经济。要围绕开放提升,主动融入“内外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持续把自己的企业做强,发展平阳人经济。要围绕“地瓜经济”,持续发挥桥梁作用,为平阳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反哺平阳发展。

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履职中继续做到讲政治、多献策、督落实,当好“排头兵”“智囊团”“监督员”,合力推动全年任务落地见效。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政协委员履职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持续优化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条件,与大家一起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道路上合力奋进。

县领导周炜、雷文多参加讨论。(平阳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