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县市区热线】李剑锋参加泰顺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经济界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近日,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参加县政协经济界组讨论,与大家一起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共话改革创新,共谋发展大计。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童德平参加讨论。

会上,政协委员们围绕生态工业加快发展、竹木产业转型升级、建筑业提质增效、泰顺石产业人才引育、新兴产业培育等主题接力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见闻和履职调研成果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

“委员有作为,政协有力量。”倾听委员们的发言后,李剑锋对各位委员们为加快泰顺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站位高、眼光远、立意深,充分体现了大家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发展愿望。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及时有效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李剑锋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就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李剑锋表示,要保持定力提升产业能级,强化平台赋能,跑好新赛道,培育新动能,大力推进水产业、酒产业、竹木产业、石产业等快速发展,真正培育一批头部企业和龙头企业。要精准发力强化动能支撑,重点推进泰顺抽水蓄能电站、苍泰高速、通用航空机场等项目建设,切实以大项目引领大建设,以大投资推动大发展,推动该县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要汇聚合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营造更舒心的发展环境,推动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做大做强。要齐心协力推动共同富裕,以高质量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创造更多社会财富;同时希望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在助力共同富裕中展现企业新担当。

李剑锋表示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独特优势,着眼发展全局多开展调查研究,聚焦关键领域多建言献策,在经济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共同富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帮助提高经济工作的预见性和有效性,为推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在泰顺实践落地作出更多贡献。(泰顺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