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县市区热线】章寿禹参加经济界讨论:坚定信心鼓干劲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2月14日下午,平阳县委书记章寿禹参加县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经济界、科协科技界联组讨论会,与大家一起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共话改革创新,共谋发展大计。

县政协主席陈栋参加讨论。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纷纷点赞我县在营商环境、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围绕提高科技研发投入、特色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乡村旅游发展、居家养老服务、高技能人才培育等方面踊跃建言献策。

章寿禹不时与委员们互动,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他说,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有高度、护航中心有力度、为民服务有温度、建言献策有深度,紧密结合平阳当前发展实际,提出的工作思路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一个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章寿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全县上下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聚焦聚力“四大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两大战略,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

章寿禹寄语广大政协委员——要在“观大势”中“筑优势”,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中坚定信心,在深刻把握“两个不动摇”中坚定信心,在全面看清“平阳态势”中坚定信心,更加主动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大潮中去。要在“谋大局”中“开新局”,进一步展现全新作为,更大力度推动创新深化,更深层次开展改革攻坚,更高水平实施开放提升,更实举措打造共富标杆,找准自身定位,干出全新作为。要在“敢作为”中“善作为”,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当好政治坚定的“先锋队”,当好助力发展的“参谋团”,当好宣传推介的“主人翁”,切实肩负起政协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

章寿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开展工作,为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提供广阔的平台。希望政协委员们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独特优势,在产业升级、城市提能、乡村振兴等各领域积极建言献策,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平阳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