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汪驰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拉高标杆、争创一流,全方位重塑组织新形态、干部好状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30日下午,温州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驰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强调大家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奋斗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争当克难攻坚的奋斗者,全方位重塑组织新形态、干部好状态。

汪驰指出第一支部所在的办公室和宣调处是部里的神经中枢和形象窗口,发挥着承上启下、综合协调、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等重要作用。去年以来,大家紧紧围绕部里的中心工作勤勉敬业、克难攻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新的一年,希望第一支部要拉高标杆、争创一流,全面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机关党建融入到中心大局,大力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第一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

汪驰勉励全体党员,一要肩负使命、勇担重任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以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的实际行动,尽心尽力把各项工作干好、干出彩。要善思勤学、志在卓越要把学习作为永恒的主题,在学习中增长见识、砥砺品格、增强本领。要善于站位全局、换位思考,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和参谋能力。要高效执行、落地有声要增强弹钢琴、抓落实的能力,不断提高“闭环意识”和“划句号能力”,特别是要紧紧围绕部务会工作安排,有力贯彻执行,及时跟进反馈,让工作执行更有效有力。要保持初心、恪守自律要做好风险防控工作,重点查找廉政风险、制定防范措施、堵塞管理漏洞。同事之间要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交心而不交利、交往而不交换,秉承优良作风、擦亮初心底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与会党员们对照“六查六看”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反思、深入检查,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对待未来的工作,努力展现统战“铁军”风采。

会前,第一支部还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机关各支部亦开展了相关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