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县市区热线】平阳县委举行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征求县委全会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2022年12月30日,平阳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外人士对县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对县委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大家认为,报告内容全面、措辞精准,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又求真务实地明确了新的一年的主要任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还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教育发展、旅游开发、文化建设、医疗卫生、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我们以超常规的决心和力度应对超预期的困难和挑战,产业动能不断积蓄、项目攻成全省标杆、都市格局初步显现、民生供给持续改善、治理能力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大家能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整体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作用,积极献计献策,共同谋划好平阳下一步发展。

会议强调——

平阳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代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尽才尽智,能谏诤言、真批评,当好参谋智囊,更好推动平阳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社会资源优势,把平阳良好的发展态势宣传出去,把更高端的项目、更顶尖的人才引回来,助推平阳赶超发展;多收集民意民情,多思考不足,多攻坚短板,帮助平阳打造更多共富标志性成果;发挥群众联系广、威望高的优势,多做团结鼓劲、凝聚人心的工作,多讲述平阳好故事、传递平阳好声音,及时化解各阶层矛盾,为发展凝聚人心、汇集力量,为平阳发展保驾护航。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炜参加会议。(平阳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