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县市区热线】龙湾召开党外人士意见征求座谈会 征求对全会报告和区委决定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2022年12月30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主持召开党外人士意见征求座谈会,就区委九届三次全会报告和区委决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区领导蔡军令、邹锦雷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办公室介绍了区委九届三次全会报告、区委决定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报告内容就各自重点关注的领域畅所欲言,围绕共同富裕、未来城区、引才留才等方面建言献策。

周一富仔细听取发言并逐一记录,不时同与会人员交流探讨、回应关切,对长期以来关注、支持龙湾改革发展和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党外人士表示感谢。周一富表示,与会代表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饱含了大家对区委工作的信任和期待,区委将逐项梳理、认真总结,积极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全会报告和区委决定。

周一富强调龙湾的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各位党外人士的艰苦奋斗和倾力支持,饱含着大家的智慧心血和辛勤汗水。希望各位党外人士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相对超脱、业务精通的优势,聚焦区委中心工作,聚力重点改革、转型关键、民生热点,多做一些前瞻性强的研究,多拿一些含金量高的成果,多提一些操作性强的建议,多搞一些针对性强的监督,助力区委各项工作更好落到实处。区委区政府也将始终高度重视党外人士工作,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龙湾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