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县市区热线】瓯海区委十届四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政协专题协商暨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近日,瓯海区委十届四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政协专题协商暨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进一步充实完善全会报告,共绘瓯海未来高质量发展蓝图。区委书记曾瑞华,区政协副主席张长霓、金朝辉、戴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区委十届四次全会报告及决议起草有关情况。会上,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及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报告、决议征求意见稿,从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文化教育、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建言献策。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还围绕共同富裕建设专项民主监督调研作了书面交流发言。

曾瑞华认真听、仔细记,与大家深入交流问题,坦诚交换意见。他说,大家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思考深、对策准,体现了同心同向的政治态度、协商民主的优良传统和对区委工作的全力支持。区委将认真研究、及时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真知灼见,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把大家的建言之智真正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之效。

曾瑞华强调区委十届四次全会是在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瓯海工作,紧扣瓯海发展大事要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为瓯海未来发展思考谋划,为推动更高水平“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新跃升贡献智慧和力量。(瓯海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