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全市统战系统及相关单位党建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来源:温州日报编辑:张朋杰

  全市统战系统及相关单位党建工作汇报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于昨日举行。

  2020年以来,全市统战系统及相关单位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职尽责,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要紧扣“学党史、强信念”,提高站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筹备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深入推进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一批党外人士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紧扣“讲政治、把方向”,按照数字化改革的部署和打造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高效协同体系的要求,对党建工作理念、机制、方法进行全方位、系统性革新,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紧扣“抓教育、强作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实构筑起党风廉政防线,精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驰而不息开展正风肃纪,不折不扣落实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紧扣“筑阵地、守底线”,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阵地管理、关注重点群体,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压实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以党的建设实际成效引领业务工作创新发展,为推动温州统一战线事业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