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永嘉县委统战部召开数字化改革专班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数字化改革决策部署,近日,永嘉县委统战部召开数字化改革专场研讨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晓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侨智谷”经济文化综合体数字化建设、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综合评价系统、全面依法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管理、为侨服务“全球通”平台提升等数字改革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王晓雄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形成数字化改革思想共识。数字化改革是当前省、市的重点工作,对推动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提升,开创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新格局,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抓好数字化改革是永嘉统一战线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也是加快构建自身新发展格局的关键之举。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推进数字化改革各项任务。坚持系统观念,用好系统方法,遵循双向发力基本改革规律,注重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的良性互动。构建实用性强、应用广的应用场景,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和项目的统筹协调,力求每项工作不出“虚招”,落到实处。做到数字化改革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要加强有效管理运用,确保数字化改革落地见效。统战系统单位加强与其他工作联系单位的协调对接,做到资源共享、上下联动、一体化运作。坚持需求导向,加强分析用户需求,在场景中找准痛点,探索场景管理与开发机制,形成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数字化改革氛围,确保顺利完成数字化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永嘉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