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平阳县统战系统召开数字化应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数字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统战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近日,平阳县统战系统召开数字化应用专题会议,并邀请专业技术人员作现场指导。平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成杭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县侨联等统战系统单位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条线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小切口”应用场景入手,阐述了各自条线数字化改革创新项目,大家通过头脑风暴充分交流数字化应用建议。专业技术人员就每一次梳理出的创新点从技术角度进行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经过多次探讨沟通,初步梳理出平阳统战系统数字化改革项目清单。

卢成杭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统战系统数字化改革是开创统战系统整体智治实现迭代升级的重要举措,要深刻领会数字化改革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专班运作。全县统战系统要齐心协力、齐头并进,融会贯通全省统战系统“1+6+3”数字化改革工作体系,以“专班运作”确保工作快执行、快落地。三要奋力取得突破。按照“走前列、出亮点”的要求,形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奋力打造走在前列、具有平阳统战特色的标志性成果。(平阳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