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赴苏州、宁波开展交流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6月3日至4日,温州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童洪兴、温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盛少林、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部分代表,赴苏州、宁波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交流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松林旗袍小镇和盛泽“东纺织家”等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详细了解基地活动开展情况和新联会队伍建设、平台创建、公益事业、建言献策等内容。苏州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沈蓉,吴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斌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宁波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南站商圈同心实践驿站和芝士公园同心芝创空间,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娄黛敏等陪同考察。

在甬期间,还召开了宁波·温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交流会,两地就如何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品牌亮点,助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宁波市新联会和温州市新联会还共同签署了两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合作协议书,为推动两地新联会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市新联会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与苏州、宁波等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联络联谊,交流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温州市新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