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委统战部举行数字化改革专场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来源:浙江统战编辑:张朋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数字化改革重要战略部署,进一步做好统战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4月27日下午,温州统战数字化改革专场分享会在世界温州人家园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仁燕主持。

  活动邀请了苍南县人大副主任金传拉作“数字化改革底层逻辑及其应用”专题讲座。金传拉从数字化底层逻辑、应用案例、改革变化、改革探索四个方面阐述,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数字化改革的现实意义和实际应用。

  数字化改革是一项牵一发动全身的深刻变革,也是温州统一战线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加快构建自身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机遇。下步,温州统战系统将牢牢把握深层次系统性制度重塑的数字化改革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关于数字化改革的指示精神,奋力推动全局数字化改革走在前列。坚持系统观念,用好系统方法,遵循双向发力基本改革规律,注重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的良性互动,构建起一个专班、一个系统、一系列受欢迎使用的应用场景,力求每项工作不出“虚招”,落到实处。按照责任分解、归口落实的原则,紧盯目标任务,细化指标体系,列出重点项目工作清单,挂图作战,集中力量攻坚突破,形成闭环管理链条,形成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数字化改革氛围。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