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委统战部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温州市委统战部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2021年3月2日我部发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来,由于报名参加应聘人数较多,为确保招聘工作客观、公正、有序推进,经研究,决定对温州市委统战部机关综合岗位,以及温州市世界温州人家园管理中心的文秘与办事服务窗口岗位、宣传与策展岗位等3个岗位的公开招聘增加设置笔试环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科目与时间地点
1.笔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分均为100分。
2.笔试时间: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上午9:00-10:30,时间为90分钟。
3.笔试地点:温州市世界温州人家园(鹿城区会展路1288号)1幢14楼1403室、16楼1608室。

根据笔试成绩,每个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6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为面试对象。笔试成绩不计入总分。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录用人选。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提前做好居民电子健康码申领工作。如居民电子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不得进入考点考试。考生在往返考点途中和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保护,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到达考点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 1 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测量和身份验证,两证齐全(身份证、居民电子健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不高于 37.3℃)方可进入考点。 
2.笔试当天,考生必须携带第二代身份证,提前15分钟到达考点,根据短信通知的考场号及座位号就座(准考证无需报考人员领取,考试当日放置在考生座位的左上角)。开考15分钟后未到考场的,视为自愿放弃,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特此补充,其他事项不变。
 

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
2021年3月27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