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筹备,6月27日,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市区隆重召开。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谢双成,民进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韩依群,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执年会长冯琴、副会长王一平等到会祝贺。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王丽峰,温州市政府专职副秘书长林仕德等出席会议。温州民进企业界、经济界及新阶层人士近六十位会员与会。民进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晓燕主持会议。

在选举大会环节,杨晓燕副主委介绍了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筹备情况。会议宣读了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成立批文,审议和通过了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叶胜康当选为会长,刘建亮当选为执行会长,丁云铭、陈玉叶、陈忠和、郑莱毅、黄成槐、黄兆情、曹高峻、曾章海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孙永贵、张建宁、陈民涛、季杜宇、郑祥政、姜杰、黄庆谊、谢再三当选为副会长。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聘任王崇焕、孙国锦、杜左海、陈敏、郑秀东、蒋孟有为顾问。

在成立大会上,叶胜康会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循章程,切实履行义务,维护会员利益,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依托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这个平台做强做大企业,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为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添砖加瓦;努力将联谊会打造成一个与时俱进、充满活力、有所作为的组织,不辜负领导和会员的重托与期望。

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执年会长冯琴为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揭牌。

温州市政府专职副秘书长、市“两个健康”创建办副主任林仕德就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各项政策举措落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了专题介绍。

王丽峰指出,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对于整合会内外资源,推动会员企业合作共赢,更好服务温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在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大背景下,企业家联谊会大有可为。她对企联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团结感召全体企业家会员,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在实践中彰显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服务社会的带头人,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彰显民进人的大爱情怀和时代风采;做服务会员的贴心人,经营好企联会这个家,让会员都有归属感和幸福感。

谢双成副主委代表民进浙江省委会致贺词。他指出,温州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团结企业界、经济界会员,整合资源、深化交流、促进合作,为会员自身事业的发展添动力,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希望广大民进企业家会员不忘合作初心,坚定发展信心,增强政治把握能力,把握历史机遇,努力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建言献策谋发展,强化履职职责,为破解改革难题、厚植发展优势献计出力;甘于奉献有担当,热心社会服务,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爱心慈善等公益活动中贡献力量,展示民进企业家使命情怀,提升社会影响力;企联会要凝心聚力共奋进,助推自身发展,打造会员相互借鉴、相互交流、合作共赢的温暖之家。(民进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