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龙湾区非公经济人士理论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5月20日,龙湾区2019年非公经济人士理论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江南大学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伊柏峰作开班动员讲话,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任华亮致欢迎辞,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应琴主持。全区60名企业家代表参加开班典礼。

任华亮副教授首先代表江南大学对此次研修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基本情况,育人理念和办学特色。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伊柏峰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非公经济人士理论研修班,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的需要,也是我区“干好五六七、奋力争第一”,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龙湾“五个中心”建设的需要,更是打造我区企业家队伍“331”工程,促进企业家健康成长的切实需要。

伊柏峰对此次研修班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心,争当理想信念教育排头兵。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定“四个自信”,以民营经济发展的实绩实效体现“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奋发有为,争当“两个健康”创建排头兵。要提升产业,勇于创新,发挥“品牌+”的效应,将企业高质量发展与新时代“两个健康”建设融为一体,为龙湾带来更多的经济增长点。三要学以致用,争当理论成果转化排头兵。在学习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找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范定绍宣布了本次研修班的班委名单和分组情况。

接下来学员们将开启一场“干货”满满的课程之旅,专题讲座内容丰富,涵盖了十九大精神及宏观经济形势、企业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科技创新、企业家精神及素质修炼等,并安排现场教学,组织学员走进红豆集团、雄宇重工两家知名企业参观考察。(龙湾区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