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2019 年基层组织骨干培训班在重庆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4月22日至26 日,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在重庆大学举办2019 年全市基层组织骨干培训班。来自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的50多位基层骨干党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用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为基层骨干党员们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课堂教学期间,大家认真学习了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多党合作历史研究室教师周巧生的《从第三党到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及人物》,西南大学文学院教授、西南地区首位登上央视“百家讲坛”的女学者李达武的《国学智慧与工作创新》,原重庆红岩联线文化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原重庆红岩历史博物馆馆长、原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馆长、“百家讲坛”特约老师、重庆大学特聘教授厉华的《民主党派产生历史、多党合作理论》等课程。

现场教学期间,学员们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机关旧址陈列馆、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区、红岩魂广场(陈列馆)、白公馆、渣滓洞等。

通过这些课程学习,学员们对农工党的历史、多党合作制度有了更深的感悟,对新型政党制度有了进一步理解,进一步巩固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提高了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农工党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