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瑞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项金敏走访调研 新联空间和中意人力资源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3月21日上午,瑞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项金敏带领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团市委、市妇联、市人社局以及东山、上望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新联空间和中意人力资源产业园。

新联空间是瑞安市委统战部实践创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阵地。以瑞安电商文创园及众创空间为平台,秉持“党建+统战+园区”集中共建的工作理念,围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构建园区“1+3+X”统战组织体系,全力打造新联空间,做到引领机制、创新制度、工作联络、活动空间“四到位”。该项目荣获2017年度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案例,2018年浙江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目前正积极申报2019年度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中意人力资源产业园是瑞安市委市政府会同意大利中意青年会、意大利劳工与社会政策部挂牌成立的跨国人才交流合作平台。

项金敏部长详细了解新联空间和中意人力资源产业园的运行情况、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并就下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组织专题座谈,听取日报文创园、新联会、网联会就新联空间提质增效的意见建议。(瑞安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