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姚高员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28日是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的第二天。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以列席人员身份参加温州代表团全体会议,与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姚高员说,袁家军省长代表省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浙江发展的新阶段和全省人民的新期待,重点突出、措施精准,为新一年全省政府工作下达了任务书、列出了时间表、画好了施工图、明确了责任状,是一个既令人鼓舞、又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听了报告,让人强烈感受到浙江道路越来越自信、越走越宽广,浙江个性越来越鲜明、越来越有生命力,浙江战术越打越坚定、越来越清晰,浙江成果越来越饱满、越积越深厚。

姚高员指出,大河有水小河满,温州发展是浙江发展的一个缩影。过去一年,温州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以新担当和新作为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温州稳的基础更加巩固、进的动力更加强劲、好的势头更加明显,温州人对温州发展的信心持续增强,外界对温州的认同感持续增强。

姚高员强调,省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到温州,充分说明了温州在全省发展大格局中的地位和分量,体现了省政府对温州的厚望和重托。我们要变压力为动力,化感动为行动,主动承接、狠抓落实,坚决当好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的模范生、排头兵,按照“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要求,谋好干实新一年政府工作,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用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回报省委、省政府对温州的信任,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