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进温州市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23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温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三号楼多功能厅召开。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王丽峰,副主委杨晓燕、邹跃飞、徐丹,全体市委委员,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及开明画院、开明艺术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杨晓燕副主委主持。

王丽峰主委代表民进温州市第七届常务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聚焦改革开放再出发 为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献计出力》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民进温州市委会在中共温州市委和民进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团结依靠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政治教育挂帅,思行结合,思想共识有新提高;提高履职能力,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履职尽责有新作为;激发组织活力,多措并举,自身建设有新面貌;以人民为中心,创新载体方式,社会服务有新形象。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市委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民进温州市委会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展现思想新面貌;加强自身建设,担当历史新使命;提升履职能力,实现参政党新作为;整合资源优势,展现党派新气象。

徐丹副主委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邹跃飞副主委宣读表彰文件。会议对获市委会2018年度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鹿城基层委主委蒋樨、联合一支部主委严恒系分别作交流发言。

叶军副部长代表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对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2018年民进温州市委会学习教育有亮点,参政议政有成效,社会服务有特色,自身建设有成果。并对市委会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坚持深入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切实增强自身本领,提升参政履职效能;三、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参政履职保障。(民进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