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春天的故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温州民进开明艺术团成立演出”在东南剧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月14日晚,由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办、民进温州市文化支部承办的“春天的故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温州民进开明艺术团成立演出”在东南剧院举行。浙江省人大常委、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张宝珍,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王丽峰,民进浙江省委会秘书长姜红雨,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朱云华,温州市教育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白炳兴,民进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杨晓燕、邹跃飞、林俐、徐丹和近七百位会员、民进之友观看了演出。

为进一步履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更好地彰显民进组织文化特色、增进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助推文化强市建设,丰富温州市民的文化生活,民进温州市委会决定成立温州民进开明艺术团。张宝珍、王丽峰为温州民进开明艺术团授牌,民进温州市文化支部主委、温州民进开明艺术团团长施丽君作为代表接受授牌。

在观看完温州民进2018年工作亮点短片之后,晚会在《春天的故事》《故乡的云》《共筑中国梦》歌曲联唱中拉开了序幕。晚会由朱立新、葛静主持。朗诵《中国路》、笛子与舞蹈《牧民新歌》、鼓词《醉打蒋门神》、歌曲《蓝色爱情海》、二胡演奏《战马奔腾》、越剧《十八相送》、木偶戏《耍猴》、歌曲《答卷》、舞蹈《卷珠帘》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由民进各个基层组织会员组成的开明合唱团,带来合唱歌曲《江山》,用歌声传达不忘合作的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决心。市委会副主委、著名指挥家邹跃飞指挥,青年歌唱家施丽君领唱。最后,施丽君演唱《中国进入新时代》,全场观众挥舞着小红旗加入了大合唱。整场晚会在全场嘹亮的歌声中完美谢幕!

这场晚会上,还为温州民进“十大年度人物”朱圣潮、严恒系、苏立坤、张维乐、陈晓晔、陈晨、周作瑜、施丽君、黄庆谊、蒋樨,“十大提名人物”吕晓、陈玉叶、林丽、郑文娴、郑央凡、俞彬、黄其军、傅美丹、谢长庆、谢作如颁奖。(民进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