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陈伟俊会见宁波市侨商会会长徐旭昶一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2月28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会见宁波市侨商会会长徐旭昶一行。

陈伟俊对徐旭昶一行来温交流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温州在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提升区域中心城市竞争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的战略举措。他说,温商和甬商同是浙商中的翘楚,是推动区域发展的独特优势、宝贵财富和重要依靠力量。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中,在民营经济发展沐浴着时代春风的大背景下,希望广大温商和甬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专注实业、坚守主业、做强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联动,更好为区域发展、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徐旭昶表示,宁波市侨商会将与温州各商会加强交流互访,秉承优良传统,汇集各方智慧,整合各类资源,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努力助推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殷志军、谢树华等参加会见。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