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2018年新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八八战略”十五周年,完善农工党员人格修养,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增强新党员的凝聚力,11月上旬,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新党员培训班。

市社会主义学院校委委员付奕敏、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出席了开班仪式。付奕敏代表市社会主义学院致辞,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详细情况;陈伟峰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办班目的和培训安排,期望学员们能通过两天的学习融入农工党环境,积极转变角色,提升作为农工党员的主人翁意识。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市社会主义学院梁德君教授作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讲座,梁教授通过新颖的视角对十九大的背景、内涵、趋势作出解析,既有深度,又有温度;陈伟峰副主委讲的《完善农工党员人格修养》讲座,从易经这个独特的切入点,提出了如何用圆融智慧提升自我修养;温州市社科联原副主席洪振宁老师在《温州改革开放40年回顾与思考》中,通过大量详实的温州改革开放历史案例,让人感受到亲切生动,又引发了学员们对新时代互联网+思维下温州如何转型升级的思考;市人大副秘书长叶育登老师讲述《温州发展的战略选择与温州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用“治大国若烹小鲜”把“战略”这个宏大的概念讲述得具体而细致,幽默风趣、深入浅出。

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下,培训班的班委还组织了以“相亲相爱农工人”为主题的新党员破冰活动,设置了同心圆、遇到爱、抢板凳、一元五角、心有千千结等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通过这两天的学习培训,60余名新党员既有知识上的收获,又增强了同学间的情谊,既开阔了视野,又坚定了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理想、信念和力量,更深悟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新使命。(农工党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