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第二期世界平阳人高级经济理论研修班在西南财经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0月30日,第二期世界平阳人高级经济理论研修班、平阳县非公经济人士“两个健康”主题教育培训班在西南财经大学开班。来自世界各地的80余名世界平阳人齐聚一堂,开启为期4天的学习考察之路。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仁出席开班典礼,并为“世界平阳人乡情驿站(成都)”揭牌。

开班仪式上,雷仁向学员介绍了平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号召全世界平阳人要内外联动、并肩作战,为平阳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力量。要弘扬新时代平阳人精神,维护“诚行天下”的平阳人的群体形象,传承平阳人创业创新精神,为“信用平阳”和“美丽平阳”建设作好表率,树立榜样。要创业创新闯天下 ,努力培育打造更多的“平阳籍”大企业大集团,做大做强“平阳人经济”。要推动家乡高质量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平阳、认识平阳、走进平阳。

此次培训班由县委统战部、世界平阳人联谊总会、县工商联联合举办。培训期间还召开了县工商联九届二次执委会,增补了部分副会长、执委。(平阳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