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民革温州市委会举行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10月27日,民革温州市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龙湾文化中心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出席活动,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到会致贺,中共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讲话,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主持大会。出席会议的市领导还有施艾珠、仇杨均、徐育斐、苗伟伦、谢树华、鲍小瓯、王丽峰等。

民革中央发来贺信指出,民革温州市委会成立的60周年,是成绩显著、不断进步的60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实践的生动具体体现,希望民革温州市委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吴晶高度肯定了民革温州市委会60年来的工作,希望民革温州市委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弘扬优良传统、保持政治定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更加出色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陈浩在致辞中指出,民革温州市委会要以60周年为新起点,时刻保持政治坚定,更加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创新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最大限度画好同心圆。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充分展现参政党良好形象,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共同开创温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宁波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省委会副主委、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代表省内兄弟民革市委会致贺词。

诸葛启钏感谢中共温州市委和民革省委会一直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温州民革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念、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我市实现“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民革更加辉煌的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表彰了温州民革30年以上党龄荣誉党员;举行了纪念民革温州市委会成立60周年书画展;还举行了《温州民革志》、《民革党员风采录》和《烽火回望-温籍抗战老兵口述历史》首发式;播放了《民革温州市委会成立60周年献礼片》。

会后观看了由民革党员中的文艺骨干演出的节目。整台演出突出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主题,回顾了温州民革的发展历程,颂扬了多党合作的光辉事业,充分体现了民革党员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民革省内兄弟市委会,我市统战系统相关单位、对口联系单位等受邀单位负责人和温州民革党员共500余人参加纪念大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