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陕西省委统战部参观瓯海集创星谷并召开座谈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9月27日,陕西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一行领导到集创星谷(温州)双创园参观调研,并深入了解园区业态布局,运营模式和发展方向。一行人随后在集创星谷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就建立“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优良营商环境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瓯海区工商联执委、瓯海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集创星谷董事长张登峰向陕西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一行领导做了专门介绍,集创星谷是以文化时尚消费产业为切入,打造文创消费品创意社群为定位,“一园两创”为发展模式的具有自我特色优势的创业孵化基地,以现代创意思维打造集工作、生活、学习与社交与一体的多功能双创园。张登峰带领来宾参观集创星谷文创展厅和集创星谷二号楼的众创空间,并向各位领导介绍“温州礼物”、“极真”等创意产品以及集创星谷文创产品定制的产业化发展路程。

在参观文创展厅后,陕西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一行领导对集创星谷温州双创园的多元的业态、可复制的发展模式、成熟的文创产品产业化,表示高度认可,并诚挚邀请张登峰董事长回乡发展,“东智西输”,对陕西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大贡献。(瓯海区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