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文成县新企联创业联盟温州站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9月15日,温州文成商会在文成县仙人居生态农庄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并举行文成县新企联创业联盟温州站授牌仪式。温州文成商会常委副会长郑建高任站长,县工商联主席蓝旭丹,工商联副主席、文成县新企联会长张鑫为创业联盟温州站授牌。

会上,蓝旭丹指出:建立新企联创业联盟是为了给新生代企业家创造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在外企业家的眼界和思维更加开阔,要通过这个平台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分享创业的经验,激发头脑风暴,让年轻人在创业路上走得更好、更快

建立新企联创业联盟是为了给县内外新生代企业家创造一个互帮互助,合作创业的平台。两地新生代企业家要通过这个平台,积极寻找共通点和合作机会,如本地种植业和在外电商的合作互助,加强交流、分享和接洽,达到互助互赢的良好效果。

建立新企联创业联盟是为了给新生代企业家创造一个青蓝接力“传帮带”的平台。商会的老一辈企业家实战经验丰富,是最好的榜样力量,希望本地的新生代企业家能通过这个平台得到老一辈企业家经验传授、方法指导、人生引导等全方位的辅导,进一步提升宏观把握和创业创新能力。

文成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创业联盟:

文成县新企联于7月19日在义乌文成商会成立首个创业联盟,以凝聚新生代企业家的力量为宗旨,打造文成内外青年创业者的合作互动平台。通过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实现信息对接和资源共享,助力新生代企业家创业创新发展。下一步,文成县新企联将继续在杭州、上海、北京等文成异地商会建立创业联盟,延伸打造新生代企业家互动合作新格局。(文成县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