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农工党员蔡珠华喜获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年度十大科普文章荣誉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8月30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医院形象传播论坛顺利闭幕。此次会议云聚媒体专家、医改专家、医师品牌建设专家、医疗剧制片人和医疗自媒体人等100多位专家,分别从品牌、融媒体、医院文化、科普、舆论生态、大数据与大健康六大方面,对改善舆论环境、促进医患关系、提升行业形象等进行分析,多位行业大咖汇聚为医疗行业发声,共同汇聚医界正能量、助力中国医疗健康。

蔡珠华(右六)上台领奖

农工党员蔡珠华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做十分钟的分享。蔡珠华大夫作为妇产科领域自媒体人,2017年发布在各大平台如今日头条、腾讯、微博等上的科普文章总阅读量达3000多万,在自媒体之路上坚持“及时辟谣、择时科普、随时关爱、传递温暖”的原则,为温暖医患关系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大会的第二个环节是“生命之尊 联盟之夜”的大型颁奖晚会,蔡珠华大夫自媒体推送的科普文章“一个子宫 二十袋血 三十个医护和一位产妇的生命”荣获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十大科普文章(机构类)。(农工党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