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世界瑞安人郑品海夫妇捐款20万元资助贫困学生继续学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8月24日上午,瑞安市“2018年度资助清寒学子上大学”发放仪式在瑞安市委党校举行,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名誉会长、瑞安市侨爱红十字会会长郑品海捐资10万元,资助该市20位清寒学子一圆大学梦。其夫人蔡建霞女士也在刚刚结束的“百子圆梦”公益活动中捐资10万元,资助32位贫困学子继续学业。

瑞安市外侨办副主任潘李淡代表瑞安市外侨办对郑品海先生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转达了郑先生对受助学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受助学生们把对爱心人士的感谢之情,转化为求学的巨大动力,心怀感恩,德才兼修,奋发有为,成人成才以后,把爱心的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主动去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

据悉,瑞安市“资助清寒学子上大学”活动从2001年开始,至今已持续18年,累计至今帮助12946人次、发放助学款6473万元。(瑞安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