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9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在“温州九三之家”召开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座谈会。社温州市委原主委章锦湘、黄兆鸽和社温州市委历届老领导、社温州市委机关退休干部等受邀参加了座谈。社温州市委副主委胡晓霞、胡扬五、林振浪、孙国勇、吴文玲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晓霞通报了2017年以来社温州市委的重点工作及社温州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社温州市委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认为社温州市委机关建设规范有序、机关干部战斗力强、凝聚力高,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9月3日,是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纪念日。大家回顾了九三学社73年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回忆了自己当初加入九三学社的经过与心路历程。他们寄望社温州市委和广大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科技特色和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新的历史时期为多党合作事业再立新功。

会后,社市委老领导一行赴永嘉瓯窑小镇,实地调研“瓯窑”文化、非遗传承、文旅融合等情况。

在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之际,胡晓霞率机关干部一行看望96岁高龄的社温州市委原副主委宋承先,仔细询问宋老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送上市委统战部和社组织的关心与问侯,并简要介绍社温州市委的工作概况。宋老先生对社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为社温州市委近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欣慰。(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