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文成县黄坦镇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8月24日下午,文成县黄坦镇商会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黄坦镇工商界人士代表共计18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商会发展大计。县人大副主任林乐融,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夏朝敏及黄坦镇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夏朝敏宣读了关于成立黄坦镇商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文成县黄坦镇商会章程(草案)》、《文成县黄坦镇商会文昌阁人才培养资金管理办法(草案)》、《文成县黄坦镇商会财务管理办法及会员会费收取标准(草案)》。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共20人,仙人居生态休闲农庄董事长赵汉达当选为会长。

      新当选会长赵汉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大家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商会将从凝聚人心、开拓创新、科学发展、突出建设、强化服务等五个方面做好自身建设,助力黄坦镇各项事业的发展。

      林乐融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当选的第一届商会班子表示祝贺,并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把握时代的脉搏,加强科学技术及业务的学习。二是搭建好与党委政府的沟通桥梁、与会员企业的联系桥梁、与兄弟商会的交流桥梁,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三是积极回报家乡,大会建立了文昌阁人才培养资金,有利于黄坦镇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今后要积极为党委政府献计献策,助力乡村振兴。(文成县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