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洞头区举行企业上市培训 助力“凤凰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8月18日下午,洞头区工商联联合区金融办举行企业上市讲座,邀请上海乐邦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王厚忠律师、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吕孙战主讲培训。全区10家企业负责人及相关财务人员参加学习。

王厚忠律师、吕孙战总监分别结合相关案例介绍了企业上市路径、IPO审核流程、财务规范及上市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帮助洞头区拟上市企业了解企业在上市过程中的相关法律问题及上市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为企业上市提供专业指导。

今年以来,洞头区按照“改制一批、辅导一批、报备一批、上市一批”的思路,科学规划、滚动培育、梯次推进,积极培育和支持本土优质企业上市,成立了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企业上市工作的实施意见》。截至目前,洞头区共有主板上市企业1家,新三板企业2家,拟上市企业9家,其中上市签约3家,股改企业11家,区域股交中心挂牌企业17家,“洞头板块”资本市场初步形成。(洞头区委统战部、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