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文成县举办2018年微信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8月16日,由文成县经信局、县工商联、大峃镇商会联合举办的微信电商培训课程开班。此次培训班邀请浙江省商务厅电商讲师周剑进行授课,大峃镇商会会员、部分新企联会员及有意从事电商的创业青年们参加培训。

近年来,文成县电商平台兴起,第三方网络店铺增加,在社交媒体上开展的电子商务活动较为流行。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对全县经济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2013年,我县出台《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于2017年对电商政策进行优化,并设立山哥哥电子商务创业园,吸引广大电商企业入驻。

   目前,山哥哥电子商务创业园入驻的快递公司有12家,网上企业达三百多家,销售的产品有一万多件,有效地促进县内商品流通,特别是农产品的网上销售,大大打开了销路。电商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加快学习的脚步,熟练掌握网上操作的技能,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文成县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