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乐清成立首家新时代民企“讲习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乐清作为民营经济的发祥地之一,民营企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为乐清的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日前,乐清市在德力西集团成立了“德力西新时代讲习所”,这是乐清在民企成立首家“新时代讲习所”。

成立当日,举办了以“中国海疆安全战略”、“红船精神”等主题讲座,120多名党员、干部、员工代表参会聆听。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该堂课使大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今后一定要牢记党史、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实现 “中国梦”做出贡献。

“德力西新时代讲习所”将以学习、宣讲、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任务,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主要途径;从阵地建设、师资队伍、专题对口、制度对接、形式适宜等方面科学设置入手。依托“德力西道德大讲堂” “德力西讲师团”、讲课小组等载体,深入基层流动讲习,搭建畅通讲习平台,切实把“德力西新时代讲习所”建成凝心聚力的大阵地、思想武装的大课堂、感恩奋进的大本营。

乐清通过“讲”“习”结合,“学”“做”互促,进一步推进民企“新时代讲习所”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红色学堂”,切实推动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乐清民企各项事业和发展上来,通过凝心聚力共助乐清发展。(乐清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