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新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7月27日,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二期新党员学习会。刚批准入党的20余名新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市委会各科室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自分管联系的工作内容。组织部部长陈琨向大家介绍了农工党的组织构架和发展历史,让大家对农工党有一个浅析的概念认识;宣传部部长周晴向大家介绍了宣传工作的条块联系和主要内容;办公室副主任曹力向大家重点介绍了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怎样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办公室徐灿向大家介绍了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传统项目和品牌项目。通过各项工作内容介绍,让新党员们初步了解和认识了农工党,熟悉了市委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出席学习会并讲话。陈伟峰要求新党员迅速适应自己已经成为一名农工民主党党员这一政治面貌的转变,要求新党员努力做到:一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加强各类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纪律性,服从组织安排,做一个“讲规矩”的党员;四是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多思考勤动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做一个会做、会说、会写的党员;五是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组织献计献策,为社会贡献力量。(农工党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