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洞头区工商联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军民一家亲,共筑八一情。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洞头区工商联联合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八一慰问活动。区工商联主席赵春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潘国波以及诚意党支部班子成员等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军分区海防营、区人武部、区公安边防大队、温州军分区雷达所等在洞部队官兵,送上了八一建军节的节日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慰问人员对驻岛官兵为当地保平安、护稳定,特别是服务非公企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加强交流、联心联谊。部队官兵也表示,将继续为洞头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洞头是全国双拥模范县,区工商联及其协会商会、会员企业一直以来重视、关注双拥工作。每年八一期间,都坚持开展慰问活动,为保卫洞头一方平安的驻岛官兵送去祝福和感谢,为双拥工作贡献非公经济力量。(洞头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