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鹿城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7月23日下午,鹿城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道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车俊书记在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车俊书记在全会结束时的讲话内容、省纪委任振鹤书记在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上的报告和鹿城区委李无文书记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深入学习“八八战略”,围绕车俊书记提出的“六问、六不足、六变”开展思想大解放讨论活动,深刻领悟“八八战略”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做好统战工作。二要谋深抓实,根据年初各线确定的调研课题,深入开展大调研,切实解决统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丰富基层统战工作的载体,做深做实各项工作;三要担当有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以大抓落实的成效提升统战服务中心的贡献度。(鹿城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