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青蓝接力 共建共享——龙湾新生代创业创新榜样” 寻访行动走进上海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实现内外龙湾人共建共享的“龙湾梦”,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青蓝接力·共建共享——龙湾新生代创业创新榜样”寻访行动采访团走进上海,寻访在沪龙湾人40年的创业逐梦故事及其对龙湾经济转型的启迪。

此次采访团先后走进龙湾上海商会会员单位上海高中压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虹口区立峰灯饰有限公司、温州祥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广核俊尔(上海)新材料有限公司、企白网络有限公司科技等企业,分别对这些企业的掌门人进行了采访,聆听他们的创业创新故事,了解他们如何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下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

这些企业主要涉及国际贸易、阀门制造、灯饰销售和高性能工程塑料的生产等领域,并在各自涉及的领域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在外龙商的风采和黄浦江畔的龙商力量。

 “青蓝接力?共建共享——龙湾新生代创业创新榜样”寻访行动是龙湾区工商联、区新闻中心、区外侨办及区招商局(经合办)联合开展,活动为期一年,旨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挖掘龙湾人的创业创新的榜样人物,展示新生代龙湾人创业创新的良好风采和龙湾人精神,砥砺万众创新。活动开展以来,先后走访了南京、杭州及上海三个城市16个龙商人物。(龙湾区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