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进温州联合一支部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7月15日下午,民进温州市第一联合支部召开年中汇报暨工作安排会议,20余位会员参加会议。民进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晓燕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联合一支部主委严恒系主持。

会上,严恒系做了关于《梦想征程·星辰大海》为主题的报告,对上半年的工作做概述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要点作总体部署,主要体现在开明遗嘱库,开明沙龙,社情民意,会员服务四个方面。为加强支部管理,设立主委会、办公室、会员部、文宣调研部组织架构,各负责人对主管工作做报告,并对会员积分制度和奖励制度等进行讨论和表决。

杨晓燕副主委全程参加会议,首先对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所制定的会员积分制度很有特色,团队凝聚力很强。其次,希望大家要有大的格局和胸怀,确立政治站位,不但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扮演好民进会员角色,实现个人价值。并通过具体实例来启发大家从小事、身边事、本职工作入手,参政议政,履职点抓准,讲究方法和策略,实现上下互动,左右联动。参与民主监督,共同促进社会发展进步。(民进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