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鹿城区举办两新组织出资人培训班(非公经济人士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7月2日,在广州中山大学举办为期一周的“鹿城区两新组织出资人培训班(非公经济人士研修班)”,近40来位区工商联执常委、部分基层商会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学习培训。

鹿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俊主持开班仪式,中山大学ETP中心主任肖明致辞,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浙瓯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晓奔的委托作开班动员指导讲话。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参观考察,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教育教学的重要一环,学员们还前往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的广东瑞洲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该公司专注于全球柔性材料切割行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广东省隐形冠军企业。在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企业家们还就人才强企、智能化改造、新旧动能转换、亩产论英雄、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等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鹿城区工商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