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进温州联合三支部举行三周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7月1日下午,民进温州联合三支部举行三周年茶话会,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王丽峰,民进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晓燕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同时对联合三支部提出了殷切期望。联合三支部20位会员参加了茶话会,活动由支部副主委孔颖颖主持。

会上,民进温州联合三支部主委陈晨回顾了成立三年来取得的成绩。支部虽然成立时间短,但全体会员群策群力不懈努力,支部以“多元融合、精准建设”的发展理念,充分调动会员的主观能动性。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将组织建设推向前进。全体会员紧紧围绕参政议政的核心工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多视角参政议政 ,以本职专业履行使命,聚爱心承担社会责任,创新组织建设思路,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截止目前,提交的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中央及国家部委办采用三篇,获省领导批示四篇,市领导批示五篇,省政协采用七篇。

王丽峰主委以“小支部,大能量”来充分肯定联合三支部的成绩。这反映了民进联合三支部具有高度的凝聚力,才能将来自各行各业的会员紧紧的团结在一起,把参政议政核心工作开张得有声有色。希望支部各位会员把“我”字写好,把“我们”写大,以“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把联合三的旗帜举得更高。王主委还点赞了支部骨干会员那种刨根究底的工作态度,只有这种求真务实接地气的精神才能保证以专业的视角和详实的第一手材料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才能保证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

支部全体会员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的信念,勇立潮头的精神积极双岗建功,为提升基层组织的整体素质,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扩大自身的影响力做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民进温州市第三联合支部成立于2015年7月2日,现有会员23人,其中少数民族会员1人,挂靠会员1人。成员分布在各行各业,有公务员、大学教师、法官、律师、金融从业者、企业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平均年龄40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85%。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占比超过25%。(民进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