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市侨联、市华商会党支部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6月25日,市侨联党支部联合市华商会党支部,到温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继去年开展的“关爱孤残儿童”慰问活动,今年已经是市侨联第二次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在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副主席林春雷的带领下,市侨联党员志愿者和市华商会党员志愿者慰问孤残儿童,为孩子们送上生活用品和诚挚的祝福。

据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福利院目前共收容残障儿童300多人,他们由于长期得不到亲情的关怀,很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
大家参观了儿童活动室、康复室,了解孩子们在福利院的日常生活和受护理的情况。林春霞走到孩子们当中,看着孩子们上课、玩耍,并抱起孤残儿童,让他们体会到亲人般的关爱。她表示,虽然孩子们有各种先天不足,但是他们有健康快乐的心态和乐观向上的态度。希望今后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体力行,去帮扶关爱更多的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众,为推动全市全社会持续形成向上向善的力量做出积极贡献。(温州市侨联)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