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致公党龙湾基层委首个工作站揭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5月14日,致公党龙湾基层委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江南控股集团举行,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龙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朝贤等应邀出席。

致公党龙湾基层委主委高明章汇报了近年来致公党龙湾基层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组织生活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近年来,致公党龙湾基层委积极发挥党员能动作用,依托党员企业现有空间资源,不断夯实阵地建设,创设了首个工作站、侨资和海创企业服务中心等,下一步将再成立基层委活动交流基地。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朝贤对致公党龙湾基层委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阵地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环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引领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工作站打造成夯实共同政治思想的坚强阵地,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展现新气象。同时把制度建设作为党派健康发展的基础,促使工作流程、民主议事、党务公开、服务品牌、组织生活、党员权利和义务等制度系统化、规范化,提升组织整体水平和社会形象,使党派更具活力。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对龙湾基层委成立工作站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整合自身独特的资源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丰富创新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内容和形式,针对工作目标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进一步拓展阵地功能作用,努力将其打造成集思想政治教育、弘扬正能量、宣传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窗口和扩大影响、吸引人才的重要平台。(龙湾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