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起点 再扬帆 龙湾区知联会三届一次理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5月7日下午,龙湾区知联会在龙湾区云天楼大酒店召开三届一次理事大会。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童洪兴,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伊柏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知联会会长姜法宏,区政府副区长吕庆雷,区政协副主席张文根,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陈小眉,龙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朝贤,副部长涂克军,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以及知联会全体理事等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区知联会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姜法宏当选为区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会议决定成立第三届“同心服务队”,伊柏峰为“同心服务队”授队旗。

区新联会会长王忠义代表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致贺词。他表示,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愿同区知联会一起,在中共龙湾区委的领导下,携手共进、奋发有为。

姜法宏作了表态发言,他对各位理事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态,今后的五年将带领区知联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在中共周围,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增强知联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伊柏峰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知联会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联络感情、学习实践、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全区党外知识分子要在区知联会的带领下,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在建言献策、参政调研上多下功夫,在改善民生、服务社会上多做贡献,切实提高知联会社会影响力。

最后,童洪兴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龙湾区党外知识分子在区知联会的带领下,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他指出,区知联会要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积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深入调研,结合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心怀感恩,在服务社会上担当有为,为龙湾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龙湾的赶超发展再立新功。(龙湾区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