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2018年第二期温州统战讲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统战工作?6月27日,2018年第二期温州统战讲坛在温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通过专家讲座的形式,探讨、求解这一重要课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主持讲坛。

讲坛特邀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黄天柱前来授课。在三个小时的讲座中,黄天柱教授以《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理论与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为题,运用大量理论和史实,解析了“统战是什么?统战谁?谁统战?统战为什么?统战怎么做?”五大基本理论问题,分析了当前六大统战领域工作的特色和重点,并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在基本理论问题上的创新发展以及关于统战各领域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黄天柱教授全程站立演讲,其精彩内容和饱满精神状态,获得与会听众长时间掌声。

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侨联、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鹿城、龙湾、瓯海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018年全市党外中青班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坛。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