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盟瓯海总支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学习暨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传承和弘扬“五一口号”的精神,5月6日晚上,民盟瓯海总支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学习暨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民盟瓯海总支主委戴刚、副主委姜志远、副主委林春出席会议,林春副主委主持座谈会,民盟温州城市大学总支主委蔡钒应邀参加,总支近20位盟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姜志远副主委带领盟员重温了“五一口号”的来源、提出背景以及内容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光辉进程。之后,与会盟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多党合作初心,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民盟温州城市大学总支蔡钒主委分享了社情民意的撰写技巧和心得体会,并就具体案例展开具体分析,现场互动强烈,盟员深受启发,在座盟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

最后,谢爱委员就近期总支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接下来撰写社情民意、调研课题进行了具体说明。主委戴刚还部署了总支近期其他重要工作。(民盟瓯海总支)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