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盟乐清科技支部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4月28日晚,民盟乐清科技支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20余位盟员共聚一堂,回顾历史,展望未来。

座谈会由支部主委黄竞艳主持,与会盟员们首先学习了“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具体内容及重要意义,回顾和缅怀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通过学习,大家对于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初心有了进一步认识,更加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支部副主委陈雷伟传达了民盟乐清市委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精神,宣读了《乐清盟员履职情况自测自评计分办法》,回顾了去年支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大家对如何确定社情民意主题、提高上报率等进行了交流,并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落实了人员。

    会上,黄竞艳主委对2017年支部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她说,去年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获得了“民盟温州市年度先进盟组织”、“民盟乐清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支部”等荣誉,今年支部将以创建省级‘双十佳’支部为抓手,完善规范支部建设,创新社会服务方式,积极争创特色支部。

     最后,支部确定了参加“见证﹒初心经典朗读活动”的人员,旨在通过诵读经典,缅怀民盟先贤,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民盟乐清科技支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