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民进温州市委会召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5月3日,民进温州市委会召集相关骨干会员,并特邀市审管办副主任柯小敏召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调研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温州“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现状、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王丽峰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杨晓燕主持。

柯小敏介绍了2018年“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点是做好审批平台“无差别受理”,力争实现群众在任意窗口办任意事项。但达成这个目标还存在不小的困难:一是综合受理窗口对工作人员的素质要求很高,我们要着力培养“全科医生”。二是技术系统要跟进,从支撑各个职能部门到支撑无差别受理。三是受理流程要再造,从按职能部门受理到按老百姓的要求受理。这次座谈会让他受到不少启发,希望我们民主党派的成员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继续为深化跑改出好点子。

王丽峰总结指出,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我们民进会员通过社情民意等方式提出过不少真知灼见,并得到过省委书记的批示。今年,我们将进一步对跑改进行深入调研,由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领衔成立课题组,拿出成果,助力改革发展。(民进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