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民盟平阳县支部举行社会服务基地成立及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4月24日下午,昆阳镇联安社区内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民盟平阳县支部在这里举行“社会服务基地”揭牌暨同心服务队授旗仪式。仪式由民盟平阳县支部主委李雪雁主持,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何民、平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绍普、昆阳镇统战委员温继炮、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立群等应邀参加活动。

设立“社会服务基地”是民盟平阳县支部为了迎接“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而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为盟员们打造一个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的固定平台。除了开展社会调研和公益服务,民盟平阳县支部还将在联安社区推出“群众接待日”制度,每月固定时间由盟内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领衔值班,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反映群众呼声,协助党政部门妥善处理群众的合理诉求。

在随后举行的“社区联建恳谈会”上,盟员们和联安社区书记董桂香、主任应胡杰及居民代表一起交流基层社区治理经验,探讨服务基地运作模式。黄绍普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民盟平阳县支部的创新意识,鼓励大家发挥民主党派的人才优势,扎根基层、关注民生,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地方建设建言献策。何民副主委则提醒大家要直面困难、制订详细的服务计划,准确定位、深思慎行,力争把好事办好,在群众中树立民盟良好形象。(民盟平阳县支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