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民进平阳基层委开展读诗读史读家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春暖花开时,正是读书日。4月23日,民进平阳基层委在美丽的厚垟文化礼堂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读诗读史读家乡活动。主委汤美和、副主委金玲、委员及会议代表参加活动。

夜幕下,厚垟的文化礼堂里回荡着优雅的朗读声。平阳民进人通过诗歌的形式,读诗、读史、读家乡,在品味文化中走进历史、赞颂家乡,以此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节目从《诗画后垟》到《大美平阳》,表达了我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决心,让我们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平阳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