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温州民进“开明大讲堂”首场开讲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来源:编辑:统战部

4月18日下午,温州民进“开明大讲堂”首场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开讲。此次活动由民进温州大学总支、温州民进智能制造基地、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亚龙学院共同主办,邀请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负责人、物联网技术应用研发中心负责人刘路明博士,做了一场主题为“生产线物联与机电产品物联技术”的讲座。瓯江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亚龙学院的师生、对智能制造和物联网技术感兴趣的民进会员共一百余人聆听了讲座。民进温州大学总支副主委、温州民进智能制造基地负责人、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孔向东主持活动。

民进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温大总支主委林俐出席并致辞,她简单介绍了温州民进“开明”服务品牌创建和活动开展的概况。“开明”对于民进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名字、一块牌子,更是一段历史、一种情怀、一种精神。现在一提到“开明精神”,人们就会想到“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开明精神,从民进中央到地方是一脉相承的。温州民进“开明大讲堂”在温州民进智能制造基地拉开序幕,开了个好头。今后,开明大讲堂将依托会内资源,通过邀请会内外专家学者、有一技之长的精英不定期举办专题讲座,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新风尚,提升党派成员人文素养与综合素质,进一步扩大我会社会服务工作的辐射面,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与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丰富贡献力量。

讲座结束后,还举行了聘请刘路明博士担任瓯江学院客座教授聘书授予仪式。(民进温州市委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中央统战部|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国温州